英外長感謝為約翰斯頓獲釋案人士

【新唐人】7月4日星期三,英國外長米利班德(David Miliband)在得知遭綁架了將近四個月的駐加沙記者已平安獲釋後,向數十萬曾經為約翰斯頓的獲釋奔走效命的人士表達感謝

英國新任外長米利班德(David Miliband)表示,在中東這個長年籠照著死亡和陰暗的地方,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約翰斯頓的獲釋,無疑為當地帶來『一絲絲希望的光芒』。

米利班德還特別提到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Mahmoud Abbas) 和哈馬斯領袖哈尼亞(Ismail Haniyeh)對此案所作出的貢獻。他表示:『我希望將這個信息大聲、清楚的傳達出去,那就是,綁架人質是罪大惡極的罪行,在文明世界毫無立足之地。約翰斯頓的獲釋,清楚的說明了綁架人質是得不到任何好處的。』

據了解,約翰斯頓的獲釋是由於領導哈馬斯的伊斯蘭份子與受基地蓋達恐怖組織煽動的綁匪達成協議所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