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議員夫婦祝舞蹈大賽圓滿成功

【新唐人】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錦市華裔女市議員楊士婷,及其夫婿安省省議員省勞工部部長助理馬立奧.拉克議員夫婦﹐贊譽本台在溝通東西方文化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向即將到來的舞蹈大賽的所有參賽者表達他們的祝愿。

出生于香港﹐在多倫多長大﹐身為音樂家的楊士婷議員﹐認為剛剛過去的2007年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給她的四個子女上了一堂歷史課: “你可以通過這樣的表演﹐這樣的文化表演學習到歷史。” " 我們需要這樣的文化交流﹐不僅僅是對中國人﹐對全世界所有的人都需要﹐這樣我們才能夠了解中國人以及中國所經歷的是甚么。我們需要了解歷史達到自我完善。”

拉克先生也對晚會有很深的印象:“晚會獨特,是因為藝術家不同于我以前所看過的表演。”“ 我欽佩晚會表達的內容,服飾以及音樂都令人印象深刻 。”

楊士婷對晚會中所呈現的“ 木蘭從軍”這個故事感慨不已: “中國人重視家庭,這在中國文化中是根深蒂固的。這是我們的文化和西方文化的重大差异。”楊士婷議員認為: “這樣的新年晚會不僅僅使中國人受益﹐也使非中國人﹐所有其他族裔

的人受益。”

對于舞蹈大賽,楊士婷市議員說: “我祝愿所有的參賽者好運并取得成功。”

省議員拉克說 :“我知道對所有參賽者及其家屬而言﹐這是一個重大的比賽﹐我祝愿所有參賽者取得成功也祝(他們)快樂”“盡情去欣賞紐約及其周邊地區﹐這樣的活動應該成為以后几代人傳誦的大事。”

這是新唐人記者劉凱西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