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大吉 世界各地出現結婚熱

【新唐人】2007年7月7日,3個7同時出現,帶來了世界各地的結婚熱潮,美國總計約有七万對新人締結良緣,賭城拉斯維加斯更是應接不暇。

在可以快速辦理結婚手續的拉斯韋加斯,雖然天气炎熱,7月7日仍迎來了數百名赶在這天舉辦婚禮的新人。

來自怀俄明州的馬克(MARK STEPHENSON)說:“我們在机場行李都沒有拿,就叫了一輛出租車赶到這里。”

在愷撒大飯店舉辦婚禮的新人超過60對,在弗拉明戈大飯店舉辦婚禮的新人至少有77對。拉斯韋加斯很多教堂從早上開放到半夜,以15分鐘一場婚禮的速度為新人留下浪漫記憶。

美國《紐約時報》報道說,早在今年3月,美國就有超過3.1万對情侶和婚禮籌備网站theknot.com簽署協議,訂在7月7日這天結婚。

俄羅斯《導報》報道說,為赶在7月7日登記結婚,莫斯科全城的結婚登記處前排起了長龍,有的新人為此拳腳相向。莫斯科結婚登記處的辦公時間延長至22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