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簡訊

【新唐人】1. 湖南近2000名官商超額生育

中國媒體報導,近2000名包括幹部官員、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名人、企業主、高級知識份子等特殊人群的超生問題嚴重,但計生部門普遍不敢對超生官員採取處罰措施。

2. 湖南臨武礦難死亡人數被瞞報

湖南臨武縣鳳凰嶺煤礦5月24號發生一起礦難,當時礦主報告死亡2人。但近日,根據民眾舉報進行核實後發現,實際死亡人數為13人。

3. 中國四川洪水滑坡造成26人死亡

從7月1號以來,西北部四川省的洪水和山體滑坡已經造成至少26人死亡,17人失蹤。 43個縣、市的800多萬人受到影響,32萬人被迫從危險地區轉移。2萬住房和24萬公頃 的農田被毀。大水還破壞了73條公路的交通,造成了幾個地區的供電中斷。

4. 神奇「電人」通電後2分鐘烤熟活魚

70歲的新疆阿勒泰市公路總段退休工人張德科,具有「不怕電」的特異功能。他不僅 可以身體通電點亮燈炮,而且還可以用220伏電流通過身體將一條活魚在2分鐘內烤熟 。張德科表示,用電流做「健身運動」已經成為一種日常習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