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在阿富汗被塔利班綁架

【新唐人】7月20號,韓國外交部發言人表示,大約20名韓國人于周四在阿富汗被塔利班武裝份子綁架,其中還包括婦女。周五早晨,塔利班發言人也證實綁架了18名韓國人,并表示這些韓國人的命運有待決定。

 

周五早晨,阿富汗喀布爾警方表示,塔利班劫持了一輛從坎大哈前往喀布爾的巴士,并綁架了車上多名韓國人。事后,塔利班發言人阿莫迪(Said Yousuf Ahmadi)通過電話證實,塔利班綁架了15名韓國籍男子以及3名婦女,并表示這些人目前安好,但他們的命運有待決定。

 

韓國外交部表示將盡一切努力使被綁架的韓國人早日安全歸來。

 

阿富汗警方表示,他們并不清楚這些韓國人到訪中部加茲尼省的資料。

 

据報道指出,這批年齡大約在20至30歲的韓國人是到阿富汗傳福音。

 

另外兩名德國人也于本月18日在額布爾附近遭綁架。塔利班發言人說,如果德國在阿富汗撤軍和釋放所有在阿富汗監獄的塔利班份子,他們便會釋放這些德國人。

 

韓國目前并沒有在阿富汗駐扎軍隊,但派出了多名工程師以及醫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