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澳紐新聞簡訊

【新唐人】1.恐怖爆炸案嫌疑哈尼夫可能面對新指控

据澳洲媒體報導,在搜查和英國恐怖爆炸案有關的哈尼夫醫生的住處時,警察發現他藏有黃金海岸一座摩天大樓及其地下室的圖象文件,警察可能會指控他在策划攻擊這座大樓。但澳洲聯邦警察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2.墨爾本一天賣出40万冊《哈利波特》新書

英國作家羅琳創作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第七部, 在墨爾本發行的第一天賣出40万冊,書店表示,上一次《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第六部,在墨爾本發行的第一天賣出35万冊。

3.鱷魚吞食釣魚老人

澳大利亞一位71歲的老人在北領地的凱靈頓河釣魚時,不幸掉入河中后消失。人們怀疑可能是被河里的鱷魚吃掉了。因為該河流是大型咸水鱷魚的繁殖地。 事故發生時老人的妻子也在船上。

4.研究顯示富有地區乳腺癌患者多

澳大利亞癌症研究中心公布的癌症病人分布圖顯示,悉尼最富有地區的乳腺癌的發病率比其他地區高出百分之十七。 報告認為,富有的婦女生孩子比較晚,而長期使用口服避孕藥容易導致乳腺癌。

5.紐西蘭人越來越信佛

最近的人口統計顯示,52,394位紐西蘭人聲明自己是佛教徒,這比2001年淨增了11,000人,其中37,590人屬于本來就信佛的亞洲移民,另外的15,000信徒則來自其它宗教。佛教在紐西蘭是繼基督教和印度教之后的第三大宗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