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民向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遞交簽名

【新唐人】蘇丹政府在達爾富爾地區的種族屠殺行動,得到中共當局在經濟、軍事和武器製造上的支持,7月26日許多關心達爾富爾種族滅絕罪行的紐約市民,試圖將群眾的支持簽名,遞交給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呼籲中共當局停止支持蘇丹政府屠殺達爾富爾人。

關心達爾富爾種族屠殺的群眾,來到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對面的人行道,他們手上拿著標語,寫著「和平」、「希望」、「夢想」等等,呼籲中共當局停止唆使、停止支持蘇丹政府屠殺達爾富爾人。

群眾表示:在一週內,他們得到近五萬個簽名支持,這份資料已經遞交給許多駐聯合國的各國代表團,這次他們要將這份簽名資料遞交給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然而,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卻在他們的面前關上大門。

【Motasim Adam, President of Darfur people association of New York】【我們以前在這裡遊行過﹐當時這個門是關的。但是這一次,我們已經事先聯絡過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告訴他們我們會來這裡,遞送一些信息和簽名資料,所以我們以為當我們要送進去的時候,他們會打開門,至少讓2~3人進去遞送這些資料給裡面的當局。】

儘管,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迴避面對這些紐約市民的訴求,這些紐約群眾依然和平、積極展示各種標語,吸引注意,紐約市議員也來到現場,呼籲美國政府、跨國大公司利用2008年北京舉辦奧運的機會,來要求中共當局停止對恐怖主義的支持。

【Simcha Felder, Council member】他們把門關了﹐誰在乎門關上了﹐電話還是可以通啊,而且他們還要在紐約市有生意的往來﹐我們要求紐約市的大公司﹐像NBC﹐嬌生公司﹐可口可樂等等大公司告訴中共當局﹐我們不能再贊助奧運了, 因為你們讓我們感到很不舒服﹐因為我們不想在這種地方作廣告﹐讓民眾覺得我們在支持一個屠殺的政府。

現場民眾也期待國家球隊在達爾富爾問題上支持他們:

一直到活動最後,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的大門始終沒有打開過。

新唐人記者 黃珮怡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