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進取號航空母艦進駐海灣

【新唐人】美國在海灣地區的軍事部署近日有所縮減,進取號航空母艦被調往海灣駐扎,替代另外兩艘從今年初起駐扎在那里的航空母艦。

美國進取號航空母艦 (USS Enterprise Carrier) 8月初被派往海灣駐扎,以确保海灣地區的安全和穩定。

海軍准將豪羅威(Rear Admiral Daniel Holloway)說:“我認為航空母艦的駐扎會給這個地區帶來很多穩定和安全,在第五艦隊負責區域(Fifth Fleet AOR )周邊的人們都會受益,經濟方面的利益,這個地區的安全和穩定對想合法使用這個海域的人們很重要。”

一位航母上的飛行員說,進取號的駐扎也是為了給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地面部隊提供支持。

奧南普(Nicole Aunapu )机長說:“我們將支持在地面的軍隊,提供他們需要的一切幫助,護航、保衛、偵察路邊炸彈等。”

被替換的兩艘航空母艦在7月份离開海灣,現被部署在太平洋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