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B-52轟炸机誤挂核彈頭飛行

【新唐人】据美國媒体報導,美軍B-52轟炸机上周錯誤挂載多達6枚攜帶核彈頭的導彈,并飛越美國大陸。該媒体引述匿名美國軍官的話說,一架美軍B-52轟炸机 8月30日從北達科他州的一個空軍基地飛往路易斯安那州的空軍基地時被錯誤地挂載了多達6枚攜帶核彈頭的導彈。空軍發言人稱這起錯誤事件已經上報總統和國防部長,當局正對此案進行調查。

据國防部五角大廈發言人莫瑞〈Geoff Morrell〉表示,這件事情已經在上周五上報給總統布什和國防部長蓋茲。空軍發言人還表示沒有對美國公眾的安全造成威脅。

空軍參謀長莫斯里〈Michael Moseley〉每天向國防部長蓋茲報告最新情況,并徹底調查這個錯誤是如何發生。

《陸軍時報》報道引述空軍發言人托馬斯的話說,這些武器一直在空軍的控制之下。但是空軍是在那架B-52轟炸机降落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空軍基地時才發現這一錯誤,這些導彈在3小時的飛行時間中不知去向。

這架美軍B-52轟炸机星期四〈8月30日〉執行的任務,是從北達科他州的空軍基地飛往路易斯安那州的空軍基地。

空軍發言人托馬斯稱當局已經對此案進行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