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企業家因信仰遭當局迫害生命垂危

【新唐人】根據明慧網近日的報導,瀋陽服裝企業家于溟因修煉法輪功被當局關押在團河勞教所已經長達一年半的時間,在這期間于溟遭受各種酷刑折磨,目前被轉移到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生命垂危。

2006年2月11日,于溟在北京開車回瀋陽的途中,第三次被非法綁架。隨後被關押在團河勞教所。期間于溟一直以絕食抗議當局的非法關押,並遭受了各種酷刑的折磨以及野蠻灌食。曾被關押在團河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陳剛表示,在勞教所中于溟遭受的迫害是無法想像的。

陳剛:“他每分每秒都在承受著非常大的痛苦,折磨他的這種手段已經到了喪心病狂了。一群員警圍著他電他,10根電棍。一般人聽了只能是一個概念,但根本就不知道那是多大的痛苦,超出了人體的承受極限。”陳剛認為,于溟遭受迫害是因為他為了維護基本的人權,並希望國際社會能夠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陳剛:“面對這麼一場殘酷的毫無人性的鎮壓,全世界正義的力量都應該站出來說話,都應該站出來制止這場罪惡。”

據報導,現年34歲的于溟原是瀋陽市服裝企業負責人,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多次遭到迫害,經營多年的工廠也被迫倒閉。于溟的岳父由於無法承受抄家和恐嚇,於2006年離世,目前于溟九歲的女兒依靠奶奶打零工的收入維持生活。

新唐人記者 王布魯 邵洪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