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老人中心歡慶33周年

【新唐人】9月21日紐約華埠老人中心假金橋大酒樓歡慶33周年聯歡餐會,華埠老人們踊躍參加,約860人列席86桌,場面盛大而熱鬧。位于茂比利街70號的紐約華埠老人中心有8000老人﹐是紐約華埠最大的老人中心。

下午3時,聯歡晚會由老人中心中樂組演唱粵曲開始,他們獻上《歸來燕》、《楚館試情》等近十首名作。歌詠團也表演合唱和舞蹈等節目。黃月馨女士獻上詩朗誦祝賀中心成立33周年。

席間,老人中心還頒發榮譽獎給中心名譽會長朱祖華先生,感謝他30年來對老人中心的支持和貢獻。20位90歲以上老人獲頒白天鵝禮券及中文收音机獎品。華埠老人中心服務委員會主席陳豪杰致詞祝老人健康長壽。陳豪杰說,他曾問過一位90多歲老人的長壽秘訣,得到四個訣竅:什么都吃,開心就長壽,參加娛樂活動, 以及到老人中心去。

華埠老人中心主任陳慕貞介紹說,華埠老人中心成立于1974年,1978年搬到茂比利街70號,會員達八千多名成員,每天老人中心平均接待三百位老人,成為耆老的第二家庭。

新唐人記者李琳﹐鄭慧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