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全新服裝美東首次亮相

【新唐人】

10月8日,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在羅得島州每年一度的秋季慶祝慶祝游行中,穿著全新設計的服裝首次亮相,深受歡迎。請看詳細報導。

在這次羅得島州秋季慶祝慶祝游行中,天國樂團的上百名成員首次穿著全新服飾參加,沿著羅得島州溫莎基市的主要街道游行長達2.5英里,所到之處,讓沿途的觀眾熱情達到了最高點。

觀眾反應:
“太好了!太美了!希望明年還能看到。”
“絕對美妙!我們深感榮幸你們來到這小鎮,好极了!”
“我認為這是整個游行中最好的,你們真的比其他隊伍好。”

天國樂團新亮相的服飾色彩很明亮,和其他樂團完全不同。上衣前后身印有音樂的“樂”字。全身服飾的設計依照中國古代傳統樣式,讓人們感受到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特點。

天國樂團音樂指導 關貴敏:
“我們這個服裝基本是仿唐的,象唐代的過去的文人、官員帽子都是這种樣,包括皇帝都是這种帽子。那么靴子呢也是唐代的感覺。觀眾反應非常熱烈。我看他們一直在叫、在鼓掌。”

作為這次游行中唯一的華人隊伍,在天國樂團的軍樂隊之后,還有法輪功學員組成的仙女舞蹈隊和舞龍隊參加游行,令沿途熱情的觀眾不斷贊嘆和鼓掌,并紛紛詢問這么有特色的游行隊伍來自哪里。

据游行的主辦單位介紹,游行慶祝活動吸引了近八万五千名民眾,羅德島州的多家電台、電視台也進行了現場直播。主辦單位也希望天國樂團明年還能再來參加這個傳統慶祝游行。

新唐人記者在羅得島州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