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萬長返台 說明訪美成

【新唐人】台灣國民党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代表馬英九前往美國与加拿大訪問,于10月11日結束美加之行,并于返台后召開記者會,說明這次訪美的行程和收獲。蕭万長本次行程拜會了數十位美加參、眾議員,以及美國國務院和白宮官員。他并表達了各界對于台灣的期望,未來也將積极推動台美之間的經貿往來。

國民党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在這次美加之行會見了多位美方官員和參、眾議員,另外包括企業界、台商和僑胞等各界人士。蕭万長在返台記者會上表示,此行在于強化与美國之間的了解和互信。

蕭万長表示,台灣所處的國際地位非常微妙,靠蠻力、口號無法解決問題,必須智慧的爭取國際和兩岸之間的平衡。

國民党副總統候選人 蕭萬長:“國民党兩岸政策的基石是,不統、不獨、不武,我們在兩岸關系的處理上,當然要有遠見和承擔,保護自己的時候,不退縮,但也不能主動尋釁。”

此外,他表示,未來將積极推動台美之間的經貿關系,以簽訂“自由貿易協定”或“綜合經濟合作協定”為努力的目標。

國民党副總統候選人 蕭萬長:“台灣在國際產業分工鏈中的位置也非常重要,台美之間的經貿關系,還有強化的空間。”

蕭萬長并指出,這次訪美体認到國際活動對于台灣的重要性。台灣內部應該要不分政党,替台灣爭取更多的國際空間。

國民党副總統候選人 蕭萬長:“國際活動不分藍綠,任何人只要能爭取到國際空間就是給台灣加分”

新唐人亞台電視 劉大猷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