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 汪兆鈞致胡溫公開信是政改的信號

【新唐人】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致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公開信10月26號發表后,引起海內外各界人士高度關注与贊賞,對此本台記者近日采訪的大陸民眾,都非常認同信中所提到的政治改革,才能解決中國所有的問題。

黑龍江一位上官先生看完汪兆鈞所寫的公開信后感触很深,他覺得這封信的意義非凡,說出了中國人的心聲,也道明了中國的唯一出路就是政治改革。

汪兆鈞這封信是一個政治改革非常明顯的一個信號,這個意義是非常巨大的,說明了進行政治改革是民心所向,這封信揭示了它的經濟發展的謎底,其實它在搞大躍進,它其實把中國的人民子孫后代的資源掏空了。

上官先生同時表示中共的貪污腐敗和失控的經濟和社會問題根源于它漠視人權, 不把老百姓當成人看。

我們的政府缺乏人民對它的監督,缺乏社會對它的制衡力量,所以他有一個結論,它缺的是人權,也就是說中共為它的統治,它根本不把被統治的對象當成一個人。

上官先生還表示信中直接提出了呼吁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很正确,因為這個殘酷的迫害已經升級到對維權群眾的迫害,甚至擴大到對全國人民的鎮壓。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它把這個迫害逐漸升級,逐步的擴大到對全社會的所謂的動亂的不穩定的因素上面,這些拆遷的,維權的運動,這個結論很正确,它不僅僅對法輪功迫害,而是對全國人的鎮壓。

汪兆鈞在公開信中指出,政治改革勢在必行。他呼吁胡溫當局實行政治改革,開放言論自由,開放党禁,實行民主選舉才能解決中國目前的貪污腐敗和所有包股市泡沫、房价飆升、物价上漲、資源浪費、環境污染等經濟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