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汪兆鈞 “追查國際”吁追究迫害元凶

【新唐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11月3日發表“就汪兆鈞致胡溫公開信”聲明,支持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公開信的內容。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在紐約表示,高度贊賞汪兆鈞先生在公開信中公開呼吁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提出對鎮壓的決策者追究刑事責任。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汪兆鈞先生的公開信以及他提的這一觀點我們追查國際非常贊賞。這個迫害導致了至2007年11月1日截止,就有3103人被迫害至死,而且這個數字是通過層層的封鎖,透露出來的冰山一角。”

“這個迫害,就象汪兆鈞先生在公開信中講的一樣,不僅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是對全國人民的迫害,因為它剝奪了全國人民的言論自由、結社自由和信仰自由的權利。”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還表示,這場迫害也是對每個國家、團體和個人的道德良知底線的考驗:“因為它做的這些事情,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情,已經是滅絕人性的,是群體滅絕性的犯罪。”

汪志遠先生表示,追查國際全力支持和配合汪兆鈞先生在公開信中提出的對鎮壓的決策者追究刑事責任的主張。

“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對所有參与迫害法輪功的組織、机构和個人徹底的進行追查,無論時日長短,無論天涯海角,我們將追查到底。”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