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打烊 游客尋找其它娛樂

【新唐人】在紐約百老匯, 大部分劇院的舞台工作人員都已走上街頭參加罷工,要求資方制定一套新工作規則, 以改善他們的薪資和工作條件。這場罷工可能會持續几天甚至几個星期, 前來紐約的觀光客們也只能無奈的另尋其它娛樂項目了。

雖然取消表演的劇院已向觀眾退款和安排替換場次, 但對于特地赶到紐約觀看百老匯戲劇的眾多觀光客們來說,還是感到大為失望。

觀光客克麗絲堤 (RICKY CHRISTIE)說: “我們原想觀賞‘謝幕’(Curtains)的,不幸它也受到影響。前一天,我們到那里要确認是否演出,卻碰到示威人群,我們四處走了走,所有大劇場前面都是示威人群、警察和路障之類的。我看這場罷工不會那么快結束。"

觀光客林德 ( DEBBIE LINDER) 說: “我們是想來觀光。我們好久沒有到這里來了。因此我們還要逛逛, 但總而言之,它真的令人失望。"

這次百老匯舞台工作人員的罷工可能持續几天或几個星期, 估計罷工一天將損失掉大約1700万美元。

不過仍有一點好消息的是那些繼續演出的劇院, 像"年輕的科學怪人 “(Young Frankenstein) 等劇的票房有了大幅度的上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