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意大利阿爾巴松露

【新唐人2007年11月16日訊】【歐洲縱橫】(44)意大利阿爾巴松露:松露是具有獨特味道及稀有的一種菌類,其中,尤以意大利出產的白松露為頂級珍品。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

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意大利阿爾巴松露

松露以其獨特的味道及稀有而成為身價最昂貴的一種菌類,並與香檳、魚子醬一起被譽為世界三大美味。其中,尤以意大利出產的白松露為頂級珍品。如果您是美食家並願意為美食一擲千金,那我們的記者從意大利帶來的這份美食一定能滿足您的胃口。

英國愛蕾莊園的馬術競技(上集)

在英國,人們除了享受美麗的田園風光外,對馬和馬術競技運動更是情有獨鍾。那您是否瞭解近代馬術競技起源於哪個國家?有哪些比賽內容呢?不同的競技項目對參加比賽的選手們又有甚麼不同的要求呢?在接下來的節目中,您到坐落在英格蘭切雪郡的愛蕾莊園,一同來瞭解一下這項運動的來龍去脈, 欣賞純種賽馬的英姿,領略那在田野上快速策馬奔馳而帶來的令人興奮的過電感。

觀眾朋友们,本期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