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為乳癌患者舉辦慈善音樂會

【新唐人】在印尼,由於許多婦女患上乳癌而導致死亡,因此越來越引起人們的重視。近日﹐大約兩千名印尼婦女舉行了步行活動和慈善音樂會,來引起人們對這種致命疾病的關注。

11月18日,印尼雅加達健乳基金會主席琳達. 阿貢.古默拉爾(Linda Agun Gumelar)為關怀乳癌婦女而舉行的步行活動主持了開幕儀式,大約兩千名印尼婦女參加了步行活動,她們攜帶的粉紅色气球,使活動顯得格外引人注目。除了步行活動以外,該基金會還舉辦了為乳癌貧困患者提供援助的慈善音樂會。通過這項活動希望能夠幫助她們克服困難,同時提醒社會大眾對乳癌症的關注,要盡早發現,早治療,降低對生命的威脅。

音樂會上的一位歌手威迪. 穆利亞(Widi Mulia)發表了講話,她說:“同是婦女,我們要互相關怀,互相幫助,尤其對乳癌患者。很多人對乳癌不了解,所以通過活動,我們要更加清醒、警覺這個問題。”

除了舉行宣傳活動外,雅加達健乳基金會還出版了有關乳癌內容的免費雜志,在活動現場還准備了一輛診斷乳癌的巡回醫療車,可以為大家做早期診斷乳癌的免費服務。雅加達健乳基金會對乳癌的高度重視得到了政府的支持,印尼衛生部設立了乳癌管理部門作為對這种疾病的專門管理机构。

雅加達健乳基金會主席琳達女士呼吁說:“讓我們一齊攜手來防治乳癌這种疾病,如果一位婦女患上乳癌,不僅僅她自己受害,也涉及到家庭,給她的家人及朋友帶來困難。”

新唐人記者葉順元印尼雅加達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