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萬人抗議「蟻力神」欺詐 包圍省府

【新唐人】瀋陽21號爆發大規模群眾示威。數萬名參加高回報「螞蟻養殖」投資計畫的投資者,包圍著名保健品企業「蟻力神」總部追討款項,晚上則包圍遼寧省委省政府,聲討官方監管不力,當局派出數千名公安武警戒備,並對外嚴密封鎖消息。

據報導,示威民眾拉起橫幅、高呼口號直闖遼寧省委抗議,沒有傳出警民衝突。但是大陸網站上消息全部遭封鎖。瀋陽居民姜力鈞表示蟻力神詐騙的金額很大,影響很多人。

這是一個詐騙的團夥,這個公司老百姓投資者,損失的非常大,投資的大概有30萬人,集資這個金額可能也達到過百億,目前來講聽說當地已經封鎖了有關蟻力神的消息,如果遼寧省委省政府這樣做的話不理智。

據報導美國食品與藥品管理局(FDA)於2004年11月2號向美國的消費者建議“不要服用蟻力神產品。理由是在蟻力神中檢測出含有西藥“昔多芬”。薑力鈞表示著名的笑星為它大作廣告以及中國體制的不健全導致蟻力神的坐大和監管不力。

國內著名的笑星趙本山和範偉為這個企業做很多廣告,對老百姓在投資方面也是一方面的誤導。沒法規避,有些東西不健全,這些市場機制,有些體制不健全,這幾年這個企業能在遼寧,在東北存在八年,政府應該有一定關聯,有一定的責任。

蟻力神天璽集團,是以螞蟻為主要原料,生產健康產品的企業,近來突然中斷向螞蟻養殖戶收購螞蟻,引起數萬名投資者的示威。蟻力神一名員工日前在互聯網上透露,蟻力神真正的目的就是收取養戶的抵押金,用後加盟養戶交的抵押金給先加盟的養戶,以騙取更多養戶加盟。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