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點亮圣誕樹 慶祝活動迎佳節

【新唐人】在有一個月的時間,就是圣誕佳節了,澳大利亞悉尼市為迎接圣誕節的到來,將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而為這些圣誕慶祝活動拉開序幕的是星期四晚間,在市中心舉行的圣誕樹點燈儀式。 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悉尼的報道。

悉尼市圣誕慶祝活動已經拉開了帷幕,市中心的馬田廣場于當地時間11月22日晚間舉行了儿童圣誕音樂會和圣誕樹的點燃儀式。這場免費的家庭音樂會包括了圣誕頌歌、現場樂隊和圣誕老人的出場,歡慶活動吸引了眾多民眾的參与。

悉尼市長克萊•穆爾和悉尼网上圣誕色彩比賽的优胜者一起點燃了圣誕樹。這棵圣誕樹高20米,是悉尼最大的圣誕樹。點燃儀式后是盛大的煙火表演。

今年印有引人矚目的具有華麗冠飾的美冠鸚鵡(the striking sulphur-crested cockatoo)的標語旗幟挂滿了整個城市,來突顯今年的圣誕主題。

從11月22日晚開始到圣誕節,澳洲圣誕節的字樣被10台投影儀輪番投射在悉尼市政聽,更增加了節日的气氛。

新唐人記者席蘭澳大利亞悉尼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