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五年 偶像團體F4出新專輯

【新唐人】睽違五年 風靡亞洲的台灣偶像團體「F4」又再度和大家見面了,28日他們舉行記者會發布新專輯–「在這裡等你」,裡面收錄了兩首合唱的歌曲以及4人最新的獨唱,要讓歌迷朋友們聽到他們的進步,滿足粉絲們的期待。

超人氣團體F4的發片專輯「在這裡等你」,今天終於在亞洲歌迷的期盼下順利推出,裡面的合唱「在這裡等你」是首輕快的歌曲,而另一首「體驗」則是融合R&B唱法的情歌,另外還有特別為他們量身訂做的獨唱曲,要給歌迷一個最好的新年禮物。

記者會現場四位主角相繼出場,立刻引起一連串鎂光燈的拍攝,4人依舊不改幽默互相開玩笑了起來,和台下的互動也很熱絡。

四位帥哥 言承旭、周瑜民、吳健豪、朱孝天,這幾年在各方面都有不錯的成績,他們在電影、戲劇、音樂歌唱 的發展都備受好評,他們全方位的表現也成為一股「台流」,在日本、韓國、亞洲等地的歌迷有的為了F4去學華語, 更有的遠從國外來參加這次記者會。

而觀光局更是看重F4風靡亞洲的實力,特別邀請他們擔任日韓觀光大使,吸引日韓粉絲來台追星,也因此增加了觀光收入。

觀光局 副局長 謝謂君說:「我們花了8千多萬元作宣傳,台灣因此增加了8億多元的觀光收入。」

而唱片公司特別為四位準備四把寶劍,代表他們將化身騎士,準備下一段的旅程,而寶劍也象徵著他們的才華, 最後四人拿著寶劍插入盾牌,像圓桌武士再征戰前做的準備一樣,F4將用自己的實力,發光於全亞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朝建勳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