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北歐挪威人過聖誕節

【新唐人2007年12月29日訊】【歐洲縱橫】(47)北歐挪威人過聖誕節:大家一起吃聖誕大餐,開懷暢飲聊家常。

各位觀眾大家好, 歐洲縱橫節目又和您見面了。

剛剛過完聖誕節,很多歐洲人還沉浸在節日的溫馨氣氛中。聖誕節在歐洲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個傳統宗教節日,也是一個家庭團聚的美好時刻。大家都聚在一起吃聖誕大餐,開懷暢飲,閑話家常。但是北歐挪威人過聖誕節卻別有一番風情,您想知道他們是怎樣過這個節日的嗎?下面請看來自挪威的報導。

凡是在歐洲小城居住過的人們,對歐洲的教堂在每個整點敲響的鐘樂一定不會陌生。然而您有沒有想過那動聽的音樂是使用甚麼樣的樂器演奏的呢?它有甚麼特別之處嗎?下面就請您隨我們一起去比利時的梅赫倫市來看一下世界上最古老的鐘琴學校。

各位觀眾,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此就結束了。在這個佳節之際,我代表歐洲縱橫製作組全體工作人員,祝您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