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都政府五百警力強拆民宅

【新唐人】中國成都太平村11號上午10時,遭政府派出五百警力強拆兩戶樓房。200多村民雖在現場抵制,但警方人數眾多,只好棄守。過程中多名村民被打傷,一人傷勢嚴重送醫急救。

據六四天網報導,太平村11號遭強拆的是劉忠林和劉忠全兩戶村民的民宅,劉忠全說強拆的過程中武警打傷人,羅燕被打倒在地,傷勢嚴重。

劉忠全:「在強拆的過程中,打傷了我們戶主,打傷了我們家人,有一個已經送往醫院,傷勢很嚴重。家裡面的人全部被他們強制性十多個人抬一個,甩上車。」

太平村村民代表劉勇瓊說,當時廖紅林、董菊仙兩人被抓走,目前已經釋放。

村民代表劉勇瓊:「抓了兩個,房子拆完放回來,受傷一個住醫院沒人管,現在政府根本不管。」

太平村村民代表陳艷萍表示,當局有可能會持續強拆,他們不斷上訪都沒有用,開發商還威脅她的安全,不准她告狀。

村民代表陳艷萍:「來了五、六百人警察,但是沒帶警徽。我們家的廠房也被強拆。村民不斷的上訪,真的我們很慘,不曉得怎麼過春節過年,老百姓不曉得怎麼過,日子真的很苦。」

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表示,成都當局動用大批警力,暴力強拆民房,而且警察不帶警徽,就是想逃避違法行為。

黃琦:「長期以來在成都這個地方,在強拆的過程當中,都是採取一系列的暴力,他們往往置村民的利益不顧。此次強拆當中,當局也動用了包括治安聯防大隊。還有一些不明身份的人,村民認為是黑社會人員。」

村民們表示每天都有數十位村民守在工地上,防止再度暴力拆遷,沒想到當局出動警力太多,村民只好棄守。

新唐人記者 陸芳 李文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