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會波士頓場觀眾讚美溢於言表

【新唐人】本周末正在波士頓歌劇院上演的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人流如潮。人們難以抑制心情的激動,對純正中華藝術的喜愛之情溢于言表。下面請看最新反饋。

翰普謝爾學院(Hampshire College) 學生 朵拉.贊柴克(Dora Zamcheck):「如此美麗的舞蹈和樂器,太惊人了!二胡表演令我流淚,真的不可思議!我從未听過能發出如此聲音的樂器。太棒了!」

公關人員 斯圖爾特.勒瓦克(Stuart Lewack):「我被舞者表現出的惊人的生命力所震撼。」

小男孩:「我喜歡舞蹈中那位女士 (法輪功學員)。她死了,去了靈魂的樂園,這樣她的姐妹們將會永遠記住她。」

黃義明:「我喜歡歌詞,很有意義。我非常喜歡!」

言語矯正師 卡倫.葛魯斯曼(Karen Grossman):「我認為一切節目都很好。我去過中國,而這場演出的舞蹈非常具有代表性。非常真實,非常美,触及靈魂。音樂也很美妙。我真的很享受。」

机械商 萊瑞.碧池(Larry Pitch):「舞蹈絕對优秀!絕對优秀!」

馬克.薩姆柴克(Mark Samchec):「太出色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