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网上拼字游戲被指侵權

【新唐人】全球第二大玩具和游戲公司孩之寶(Hasbro)日前表示,社交网站Facebook网站上流行的拼字游戲Scrabulous侵犯了該公司Scrabble的專利。孩之寶要求Facebook刪除它的Scrabulous游戲。

Scrabulous游戲目前是Facebook上最流行的遊戲之一,吸引了全世界200多万游戲迷。它已成為成千上万有空閑時間的上班族的一种必需品。

孩之寶,說Scrabulous所為等于侵犯了它的專利權,因為Scrabulous与孩之寶的Scrabble很相似。它說它已与游戲的發明者進行了聯系,如果Facebook不能盡快以友好方式解決,游戲發明者將被迫關閉其网站。

分析家Michael Greene說,Scrabulous与Scrabble很相似,兩者雖然在游戲規則方面有些不同,但總體上來說,連小孩都知道Scrabulous几乎就是Scrabble。

Scrabulous迷們希望能說服孩之寶不要采取這樣的行動。杰西卡約翰遜(Jessica Johnson)說,此舉可能最終損害公司的形象,并有可能失去它“大量的認知和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