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洛城閉幕 餘音渺渺繞三日

【新唐人】1月20日,神韻藝術團結束了在洛杉磯的最後一場演出。中西觀眾稱晚會美麗壯觀、內涵深刻,帶給他們前所未有的震撼和感動,請看來本台自洛杉磯的報道。

觀眾朋友,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洛杉磯諾基亞劇院連演四場,於一月二十日圓滿落下帷幕。很多觀眾表示晚會美輪美奐,名不虛傳,他們被晚會深深迷住了。

瑪瑞安 施奈爾德 好萊塢高中教師:“美極了,這是體味我們一無所知的中國文化的機會。演員是那麼美麗、優雅。 我喜歡鼓舞,我太喜歡鼓樂。比海報上所提到的壯觀還要壯觀。我真的度過了美妙的時光,因為我學到了那麼多。”

Beverly Shu:“讓我瞭解有關服裝、藝術、舞蹈和歌唱。 歌手很優秀,他們的聲音很美,歌詞很美和有趣,樂隊結合了東西方的樂器非常不一般。”

演員兼音樂家約耳 托瑞斯:“通過音樂的演奏讓文化活了起來。每一種文化都從音樂開始。演出充滿神韻,文化通過斑斕的色彩和故事結合到了一起。”

病理學家柯裡斯蒂娜 木桑:“我喜歡那些帶出文化的因素。有時我們忘記了我們從哪裡來。觀看這樣的演出對我們尤其是年輕人是很好的體驗。令人震撼。我很高興來這裡。”

觀眾泰瑞:“我覺得演出可愛而又有樂趣。是(瞭解)中國文化的良好基礎。”

觀眾蘇菲 希爾曼:“太令人驚歎了!我學到很多中國文化。”

華裔觀眾:“ 演出非常好,也很受感動。我來自中國大陸,親自見證了那些受迫害的同胞。所以說我很感動, 我一直在流淚。”

高中老師瓦萊麗 范力克斯:“今天中國變化的現實和中國古老文化之間有衝突。我很感謝通過舞蹈和演出瞭解了許多中國的歷史。”

觀眾覺得意猶未盡,他們覺得演出時間實在是太快了,他們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神韻藝術團將赴Las Vegas繼續演出,請看新唐人的後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