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自由日 在台酒會拉開序幕

【新唐人】世界自由民主聯盟於22日傍晚,在台北舉行2008年世界自由日慶祝酒會,為23日上午舉行的以“全球治理與世界自由民主的提升”為主題的研討會拉開序幕。

總會長饒穎奇在酒會上致詞,歡迎來自各國的老朋友,也特別歡迎新加入的朋友。

世界自由民主聯盟 總會長饒穎奇:「尤其難能可貴的,是我們從尼泊爾,最近爭取民主自由勝利的代表團,也有他們的首席部長,來到這裡參與慶祝世界自由日。」

會中他也邀請大家,有機會觀察六十日後的總統選舉,為台灣的民主自由社會見證。

吉里巴斯的國會眾議員馬莫在酒會上,親切地用幾句中文向在座的台灣朋友問候。

吉里巴斯眾議員 馬莫:「其實世界的自由與民主也面臨多重性的挑戰,所以呢,不只是一個人、一個國家可以解決的,必須要大家團結一起來面對,接受挑戰,解決這些問題。」

因此“全球治理與世界自由民主的提升”將是大會的重點討論主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