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華人推崇華人新年晚會

紐約神韻藝術團和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的紐約曼哈頓,無線電音樂城聯手上演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已進入第二場,這場來自東方5千年古老文化的神韻演出,不僅讓西方各族裔觀眾驚歎,也讓華人,尤其是大陸華人為之驕傲。

記者:觀眾朋友,中國新年是華人自己的節日。紐約全球新年晚會已進入第二場,讓我們聽聽來自大陸的華人對晚會的反應。

餐館業人士張女士:「真的是越做越好,我今年已經看了第三次了,越看越好看,所以很喜歡看。」

大陸留美人士習永峰:「我覺得這個節目可以跟世界上任何一個中文的秀可比。」

大陸英語教師朱蒂亞趙:「整個的表演都非常非常的好,那個表演舞蹈阿、演唱,尤其是那些歌詞也好,或者演員的表演,很能觸動人的心靈,震撼人的心去嚮往一種真、善、忍和美。」

大陸留美人士許曦:「那個黃粱一夢的故事,對於大家現在紛紛追求物質利益,忘記了這個精神上的追求,那麼也是蠻重要的。我覺得我身旁的觀眾,西方觀眾能夠理解這個故事。」

大陸留美人士習永峰:「我覺得這個節目可以跟世界上任何一個中文的秀可比。」

大陸留美人士習永峰:「這個大唐神韻,你們這個節目對於傳播中國文化,體現出一種人性來,我感覺是非常好。」

餐館業人士周先生:「它表現了真正中華的藝術吧。而且�面也提醒了人對善惡的選擇,像《升起的蓮》,還有就是《覺醒》,善惡一念閒,都表達了你對修煉你要堅持,你會達到目的。也希望就是社會大眾、正義人士能多給他們一點鼓勵,不管你的信仰相同與不相同,你都應該給他們一點鼓勵吧。」

餐館業人士張女士:「因為過年嘛,看到我們中國人很驕傲,還要來看,還要推薦很多朋友來看。謝謝你們!」

餐館業人士周先生:「我還會帶更多人來看。還會再來,帶著朋友來。」

餐館業人士周太太:今天我們開車回去,明天早上了,到時候明天晚上睡起來,我們又帶八個人過來看,因為它太好看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陳淨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