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王杯:巴塞羅納胜維拉利爾

【新唐人】在星期四進行的西班牙國王杯足球賽中,巴塞羅納隊在主場以1比0擊敗維拉利爾隊,打進半決賽。

當天這場比賽是在巴塞羅納的新魯營體育館(Nou Camp Stadium)進行的。

比賽中,雖然巴塞羅納隊的阿根廷籍前鋒19號的梅西(Lionel Messi)屢次突破防守造成威脅,但兩次都被維拉利爾的超級門將羅培茲(Diego Lopez)救下﹐無功而返。

不過,這個僵局終於在上半場結束前4分鐘被打破﹐巴塞羅納隊獲得一個任意球,由德科(Deco)主踢到禁區給亨利(Thierry Henry)﹐頭頂入网,巴塞羅納隊以1比0領先﹐讓球迷歡聲雷動。

梅西又再次突破防線,卻被維拉利爾隊的賽岡(Pascal Cygan)絆倒﹐躺在地上似乎受了傷。賽岡被裁判舉紅牌罰下場。

下半場巴塞羅納的克爾其克(Bojan Krkic)由於門將羅培茲的防守而倒地,被判罰球,這個裁決令維拉利爾隊的球員大為不滿,紛紛向裁判抗議。

不過主罰的梅西并沒有進球,球又被羅培茲沒收。

巴塞羅納領先一球的优勢一直保持到終場。最后,巴塞羅納隊以1比0擊敗維拉利爾隊,進入四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