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馬蕭后援會呼吁海外民眾助選

2月10號,大紐約地區馬蕭后援會,邀請台灣立法委員馮定國,在法拉盛的亞太事務中心分析台灣選情。馮定國呼吁海外僑胞積极助選,不能掉以輕心。請看報道。

 

為避免選票分散在國民党和親民党兩個候選人之間,馮定國這次放棄了參選立委的机會,他的退選獲得馬蕭后援會的贊揚。

 

馮定國說,這次立委選舉國民党盡管獲胜,但是民進党得票率為36%, 比上一次還增加了1個百分點。而且謝長廷在台北市長選舉中表現突出,他呼吁馬蕭的支持者不要掉以輕心,這次總統選舉依然是硬仗。而且現在台灣的年輕人不滿藍綠的口水戰,不愿投票。

 

他希望海外僑胞盡力助選

 

現場觀眾對于國民党的問題和改進立委的表現積极建言。馮定國介紹了馬蕭當選后的愿景,以及推動兩岸三通的政策。有觀眾提出,台灣人視中共為惡魔怪獸,應該遠离才好。

 

馮定國表示,台灣的存在對于大陸的改革就是一個促進力量。

 

大紐約地區馬蕭后援會組織了約500、600人的投票團分批回台灣投票。 2月24號下午3點,將在法拉盛東麗宮海鮮酒樓舉行投票團授旗典禮与聯歡大會。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