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三州初選 選民紛紛投票

在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和首都華盛頓特區的初選已經在進行中了,雖然天气寒冷,選民們排著隊投票,選擇自己認可的候選人,我們來看看弗吉尼亞選民對兩位民主党候選人的看法。

弗吉尼亞選民布萊恩的態度堅決,她說:“我選奧巴馬,因為他和其他華盛頓的政客不同,希拉里和她的丈夫大同小异,我們已經經歷過他們管理國家的日子了,我們需要新的改變,好的改變。”

弗吉尼亞的另一位選民奧提茲,雖然很喜歡奧巴馬但她還是決定投希拉里,她說:“在我來這之前,我還沒決定選誰,昨天晚上和朋友們討論了很多,難以決定,最后我還是要投希拉里一票。”

希拉里.克林頓目前贏得的代表人數仍略微多于奧巴馬。但奧巴馬可能會在這几個非洲裔人口較多的地區獲胜,從而能夠反超希拉里。

分析人士指出,希拉里.克林頓目前已經把目光集中在三月份的俄亥俄和得克薩斯初選上,希望在那里扭轉局面。

弗吉尼亞的投票在東部時間晚7點結束,其他兩州在晚8點結束。隨后將知曉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