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妃男友多迪之父出席法庭聆訊

2月18日, 已故英國王妃戴安娜(Princess Diana)的男友多迪(Dodi)的父親法耶德(Al-Fayed)出席了皇家高等法院關于戴安娜和多迪死因的聆訊會。法耶德在听證會上指控女王的丈夫菲利普親王下令謀害了戴安娜和多迪。

英國富商法耶德抵達皇家法院時,告訴媒体說 “我一直爭取了十年。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机會,能夠說出我認為在我儿子和戴安娜王妃身上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我希望真相會大白。 ”

1997年8月31日,36歲的戴安娜和42歲的多迪在巴黎死于車禍。隨行的司机保羅也在這次車禍中死亡。

法耶德說,戴妃和多迪是菲利普親王指令加害的,因為英國王室無法忍受未來國王的母親戴妃和穆斯林人多迪結婚。

法耶德的指控已引起了轟動效應,在各個媒体中列為頭條。

法醫、大法官貝克爾(Lord Justice Scott Baker) 已向陪審員陳述了法耶德的指控。

但英國和法國警方的調查都得出結論說,車禍是由于司机保羅因醉酒而超速駕駛所致。他們駁斥了法耶德的指控。

自去年10月有關戴安娜和多迪死因的聆訊在倫敦皇家高等法院展開以來,法耶德的指控一直受到一系列的證人的爭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