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時裝設計師盛贊神韻服裝

2月17日晚,神韻巡回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劇院 進行最后一場演出,并將于明日与神韻藝術團樂隊一起移師荷蘭海牙。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法蘭克福的報導。

神韻的演出吸引著德國各界人士爭相來一睹風采,法蘭克福的時裝設計師Henrieta Duffner亨瑞塔 杜富妮在美國紐約出差時因沒有時間而錯過看神韻演出的机會,當她得知神韻巡回藝術團來到法蘭克福時,興奮不已, 認定這是命運的安排。

“太美好了,用現代的方式表現傳統的文化。我覺得岳母刺字這個節目很有意思。還有 那三個女人在監獄里被折磨讓我和我的母親深受感動。其中一個女人,在酷刑面前,她站在了她的同伴前面,去保護他們,后來她死了,去了美好的天國,這是我對這個節目的理解。

那些女演員像是些小公主,他們的舞蹈优美而浪漫,服裝非常漂亮,特別是瑰麗的色彩給了我很多的靈感。我的服裝系列本來應該成為另外一种風格的,不過現在我看到了這些色彩,充滿生机,我現在已經改變主意,馬上回家去重新設計我的時裝新系列。”

新唐人記者瑤慧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