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2世代光榮返鄉辦簽唱 親友超捧場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日電)選秀爆紅的團體「快樂2世代」這兩天在高雄、台中辦預購簽唱會,由於成員有四分之三來自中南部,大票親友、同學、歌迷來捧場,人氣買氣十分熱絡。「快樂2世代」窩心之餘,當場承諾發片後一定全省跑透透,報答大家對他們的支持。 「快樂2世代」的成員上週陸續開課,本來擔心歌手身分會影響他們與同學的互動,結果同學的態度一如往常,而且會對這些「明星同學」課業和演藝事業上更多的支持;連已畢業的李雅雯,校方都特別邀她返校接受頒獎,並舉辦心得分享座談會。

這兩天假日,「快樂2世代」分別在高雄、台中進行專輯預購簽唱會。由於成員大多來自中南部,成員都視這個行程為「光榮返鄉之旅」,活動現場湧現大批人潮,除了死忠的歌迷,成員親友及同學也都共襄盛舉。 為了感謝親友的支持,成員決定放棄個人表演,選唱合唱曲目,包括新歌「打開翅膀Fly Away」、「OAO」和老歌新唱的「Men’s Talk」等。負責搞笑的「校園四嗆」中的假陳菊糖糖還改編「我愛台妹」歌詞,創意十足,贏得整場尖叫;痞到讓人又愛又恨的嗆軍團長丁元凱用嗩吶完美吹奏「霍元甲」,讓台下歌迷對他另眼相看。

由於現場歌迷比預期多,互動遊戲臨時決定多邀請幾位歌迷上台與成員配對進行。有趣的是,萬人迷皓皓蔡仁皓與男歌迷口對口傳海苔片時,台下女歌迷不喊「加油」而是尖叫說「不要」。 在高雄的簽唱會場,有兩位最近發生車禍的歌迷乘坐輪椅而來,最引人矚目,也讓成員感動不已,除了祝她們早日康復,也承諾等到正式發片後一定要全省走透透,以精彩的表演答謝一路支持他們的熱情粉絲。97030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