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和俄亥俄州初選開始

星期二,美國德克薩斯和俄亥俄兩個州的兩党初選已經開始了,美國民主党總統候選人希拉里跟奧巴馬在星期二舉行的兩場關鍵的總統初選中激烈競爭,同時,共和党候選人麥凱恩即將拿下共和党的總統候選人提名。

美國德克薩斯和俄亥俄兩個州已經在排著隊選舉他們認為能代表自己的總統候選人了。

德州奧斯辛的一個投票站,選民富普斯(DIANE FOLPERTH )說:“我選了奧巴馬,我認為他是個能在秋天的總統大選中胜出的代表,我覺得我們已經受夠了克林頓。”

俄亥俄州克萊沃蘭德的一個投票站,選民阿曼尼(DENISE AMENE)說:“他們兩個我都喜歡,希望奧巴馬贏了后,希拉里能和他合作,你知道,現在是改變的時候,我們要一起合作。”

當問道是否希望奧巴馬當下屆美國總統時,保爾辛(CONSTANCE BOYKIN)說:“我喜歡奧巴馬的主張,他們兩個都很強,但要其中選一個的話,我認同奧巴馬,他傳達的信息,他改變的主張,和昨天我听到的他說的話。也許他不是個完美的總統,他會犯錯誤,但人誰不會犯錯誤呢?”

除了德克薩斯和俄亥俄,兩個較小的州—羅德島和佛蒙特星期二也在舉行初選。

共和党方面,一路順利的候選人麥凱恩星期二胜選之后就有可能穩獲共和党總統候選人的提名。他一直遙遙領先于另一位候選人前阿肯色州州長赫克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