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藝文饗宴 一王二后唱出款款深情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七日電)TOYOTA慶祝在台二十週年舉辦的「美麗一瞬雋永情歌」演唱會,二十三日起到五月三日將巡迴全台演出八場,邀請萬芳、趙詠華、林隆璇唱出款款深情,提供TOYOTA車主免費觀賞。  萬芳「新不了情」長踞KTV點播之冠;趙詠華「求婚」是婚禮中新人美麗愛情的見證;林隆璇經典情歌「你那麼愛他」更是選秀節目過關指定曲。這次和泰邀請這一王二后首度同台演出,除了演唱二十二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之外,還有首度公開的合唱曲。

  和泰汽車及全台八家經銷商自2006、2007連續兩年以民歌為主題推出藝文饗宴,在台灣樂壇重新掀起民歌風潮,讓TOYOTA巡迴全省的民歌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有鑑於情歌是大眾文化裡最容易打動人心的感性語言,和泰汽車為了給車主更不一樣的感動,特別選在TOYOTA在台二十年的機會,「美麗一瞬雋永情歌」作為今年藝文系列活動第一波。   2008TOYOTA顧客藝文饗宴今年將在全省北部、中部、南部、蘭陽、花東等地演出八場,節目每晚七時登場。有興趣的TOYOTA車主可憑行照到各地TOYOTA經銷商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索完為止。  此外,TOYOTA網站也同步舉辦網路徵文活動「回憶製造機」,參加者也有機會獲得演唱會入場券,詳情請上網www.toyota.com.tw查詢。和泰汽車同時還對網友舉辦顧客藝文饗宴的「線上音樂會」,將錄製其中一場演出實況,開放大眾於五月九日到五月底在TOYOTA官網上觀賞。9703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