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維也納滿場 觀眾讚無以倫比

3月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維也納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演出大廳當晚滿場,現場反應熱烈,神韻晚會獲得維也納社會各界人士讚賞,觀眾稱演出無以倫比。下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維也納的報導。

今晚,維也納城市大廳人流湧動,在第一場成功的演出後,許多觀眾慕名而來,觀賞神韻。晚上十點左右,演出結束,神韻藝術團演員兩次謝幕答謝觀眾熱情的掌聲。

(施德台電視臺長 威爾特.馬克斯米利安):“ 舞蹈異常完美, 和諧。你坐在那�,你觀察著觀察著,不知何時,你的臉上有了一個微笑。這個溫暖來自舞臺上的藝術家 ,他們帶給廳內觀眾微笑。這個演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它無可比擬 ”

(建築設計師 根哈德.坎恩)“舞蹈非常令我感動,因為表達非常易於理解,色彩非常明麗,壯觀。誠實的說,我非常喜歡第一個節目萬王下世。最令我感動的是升起的蓮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場景,這個舞蹈,喚醒了我心靈最深處某一個地方的記憶。我不能很清楚的表達出來這個感覺。這是我迄今為止最喜歡的節目。”

在結束今晚的演出後,神韻藝術團將前往巡演的下一站,是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