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首次個唱錄專輯 林宥嘉大嘆時間不夠用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九日電)「超級星光大道」首屆冠軍林宥嘉五月將舉辦第一次個唱,聽聞台北場票房開賣四天已有七成好成績,雖說不太有數字概念,林宥嘉卻直呼壓力突然變好大。這幾天他除了持續開歌單,也和演唱會導演開會,並進錄音室為新專輯配唱,為此還放了戰友好幾次鴿子,大嘆時間真不夠用! 學業方面,身為花蓮東華大學學生的林宥嘉說,慶幸這學期排課比較少,他特別感謝學校老師的體諒。此外,林宥嘉的爸媽也動員親朋好友催票,並表示到時要包遊覽車北上幫他打氣。

有關演唱會特別來賓部分,唱片公司正式已向林宥嘉的偶像陳奕迅和陳綺貞邀約。在尚未獲得回應前,林宥嘉仍抱著希望,自認是陳奕迅死忠粉絲的林宥嘉說,之前還自掏腰包買最貴的票看了陳奕迅香港和台北的演唱會,觀摩演出。 很多歌迷希望其他星光的夥伴能一起演出,林宥嘉說,主辦單位還在討論中,但不管他們是否參與演出,他們都已經向他保證一定會來現場支持他。

「林宥嘉2008迷宮演唱會」五月二十四日在台大體育館、三十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以及六月七日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開唱。由於不少粉絲連買三場,主辦單位為了體貼歌迷,已向高鐵和台中、高雄飯店洽談專案整合行銷,準備推出「林宥嘉2008迷宮演唱會」門票、高鐵車票和飯店住宿套票服務,讓歌迷無後顧之憂。9703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