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歌成八搶三主題曲 星光2班挺中華棒隊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十一日電)星光二班主打歌「你們是我的星光」成為奧運棒球八搶三賽事主題曲,讓星光二班同學各個與有榮焉。今天二班同學在髮廊做造型時觀賞台加大戰重播,雖然一分飲恨,他們仍是肯定中華隊的努力表現。賴銘偉還笑說,若不是在公開場合看球賽要維持形象,可能他們的叫聲會把屋頂掀開。 星光二班力挺中華隊前進奧運,對於「你們是我的星光」成為主題曲更開心不已。梁文音說,每次球賽結束後聽到這首歌,想起球迷的激動和球員的努力,就好像回到比賽的感動。而梁文音昨晚也守在電視機前和家人一起觀賞台加大戰,從一開頭的領先到後來飲恨,讓梁文音一家人和隔壁鄰居的尖叫聲此起彼落。梁文音直說,實在太可惜了,她決定保留聲音,明天台澳之戰繼續在電視機前為中華隊打氣。

從小就看亞洲盃、中華盃長大的賴銘偉,自然也沒錯過這場世紀盛事。他說,下一屆奧運就沒有棒球這個項目了,這次當然要全力支持中華隊前進北京。以往還曾熬夜看奧運棒球比賽的他,這回趁宣傳空檔抱著電視為中華隊加油,看到一分飲恨差點砸了電視。賴銘偉哀求宣傳讓他明晚的通告早點結束,要回家好好觀賞台澳大戰。 全民瘋棒球,連平常很少接觸體育活動的「家庭主婦」林宜融也受到影響。她說,昨晚回家看到全家人都在討論台加之戰,每個人都情緒激動,可見現在全台灣都非常重視這場賽事。她希望星光二班能以歌聲讓大家緩和情緒,全心為中華隊前進奧運加油打氣。

而擁有原住民血統的葉瑋庭、吳忠明則說,這次中華隊有很多原住民選手代表出賽,讓他們與有榮焉。曾沛慈和爸爸一起關心賽事,她很懊惱地說,看到輸一分真的好生氣,很想罵髒話。97031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