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節目要跟好朋友分享

台灣人慷慨而又好客的天性是遠近馳名的,就連在觀看神韻的時候都可以展現出來,很多人都說頭一次看到這麼好,這麼讓人激賞的節目,他們希望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來看這個在全世界引起轟動的神韻紐約藝術團。

目前神韻在熱烈演出中,中台灣民眾的熱情持續延燒著,他們用愉悅和興奮的表情說,回去之後一定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沒有看到的話,實在會很可惜!

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說:「一連演出五場 而且場場爆滿,嘉惠我們中部地區的民眾,這個是非常好的,我們希望他們常來。」

民眾胡運興說:「達到天人合一,無懈可擊,真的太棒!太棒了! 我還會再來,我會再邀請我的同事再來。」

台灣舞蹈老師說:「我能夠多推薦我的學生,我有那個能力包遊覽車,來看他們的演出。」

台灣膠彩畫家說:「我覺得好節目應該跟好朋友一起分享,跟大家一起分享!」

台灣民眾說:「這種古典美的舞蹈非常美,希望能夠有很多人都來看!」

台中縣長夫人林美華說:「大家能夠的話盡量來看,會有很大的感觸,也會有很大的收獲。」

勤益科大文化創意事業系主任游惠遠說:「他是很適合每一個階層的人群來欣賞的,所以我剛才一邊在看的時候,一邊覺得很可惜,你那兩個孩子沒有來,太可惜了。」

台灣文化工作者陳先生:「我也很希望台灣所有的媒體,都應該來採訪神韻這樣的節目,讓全台灣全華人的世界,都知道有這麼好的演出!」

在眾人讚不絕口的情況下,台灣的民眾口耳相傳,造成神韻在本地受到熱烈的歡迎,我想這一點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