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完美演出 感動不分國界

紐約神韻藝術團在台中完美演出,最後一場的演出盛況可以說達到最高點,其中天幕和舞者完美的演出,更讓來自法國的朋友大呼,這天幕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神韻藝術團結束了在台灣台中的演出,趕在最後一場前來觀賞的法國舞者,高興的表示,天幕的高科技效果,讓他大開眼界,直呼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受訪者 法國古典舞舞者:我是一個古典舞的舞者,這就是我想來看中國舞的原因。當舞者把箭射出,太陽掉下來的剎那,這時的天幕效果作得非常好。真的是很好的創意,天幕和舞者合而為一的完美表現。

去年觀賞過神韻藝術團表演的舞蹈團團長陳麗莉,比手劃腳的學習神韻舞者的動作,感動的直說,每個節目都觸動了他的心。

受訪者 員圓舞蹈團團長 陳麗莉:看到舞者的表現,你是感覺的,因為舞者表現就很投入啊!投入你就很容易有共鳴。

藝術語言不分國界,來自俄羅斯的Startchenko Julia表示,神韻融合傳統與科技的演出讓他難忘。

水上巴蕾 舞者Startchenko Julia:我教水上芭蕾,我看過非常多的表演,但是我今天眼睛所看到的,是我前所未見的。看起來像新的,但卻又融合了傳統。今天晚上真是令人難忘,這經驗太棒了。

不同生活背景的觀眾,對觀賞神韻都有自己不一樣的體會,也許就是這樣純善純美的演出,傳達了一個良善訊息,帶給大家說不出的相同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台灣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