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英語版傳統話劇《春香傳》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8)英語版傳統話劇《春香傳》:韓國家喻戶曉的傳統愛情故事。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新年過後,我們將一如既往的為大家介紹觀眾朋友們所喜愛的韓國傳統節目。在小的時候我們都常聽爺爺、奶奶講一些流傳很久的美麗民間故事。到現在有一些故事都使我記憶猶新。在前不久,韓國首爾劇團的演員們用英文演出了一場話劇,這個劇是以韓國家喻戶曉的傳統愛情故事《春香傳》為背景改編的。看了之後很多人都被春香對愛情忠貞不渝的精神所感動。

在中國有很多種醬,比如說:天津人喜歡吃的甜麵醬;四川人喜歡吃的豆瓣醬等。西方也有許多醬類食品。在韓國有一種醬叫——大醬。韓國人喜歡用這種醬做 一些料理。在韓國這種醬已成為了大眾醬,也是人們每日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食品之一。今天我們一起去看大醬的製作過程。

蟾津江坐落在韓國的全羅北道,那裡風景秀麗如詩如畫也是遊客們駐足的好地方,那麼,就請觀眾朋友們跟隨我們攝像機的鏡頭先睹為快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