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演員讚神韻與衆不同的美好

4月8號,前來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馬尼亞演出的演藝界人士,從自己的專業角度高度評價了演員們的表演。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羅馬尼亞發來的報道。

曾在共產獨裁政權統治下生活過的羅馬尼亞人對這場完全沒有黨文化的演出有著自己獨到的理解。

演員喬治·彼柔先生形容說,“觀看這場演出就好像是在品味中國茶。”

“這些人從很遠的地方來這裡表演,在我們之間,我感受到一種特別的溫暖,一種與衆不同的美好。(演員們表達出來的)情感,演出的色彩、舞蹈、音樂,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希望能更多的看到這場演出,希望他能永遠的存在,更頻繁地來我們這兒表演。”

喬治·彼柔先生也對神韻展現出的純真、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表示肯定。

女演員歐娜·阿布十分了解精彩表演的背後需要付出。

歐娜·阿布:“一個迷人的世界,令人着迷的文化,表演無比的專業,動作非常精確,看得出演員們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她同時也感受到了歌曲中的深奧内涵:“對我來説,這個啓示就是我們要審視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心靈,而且不要忘記去忍耐。”

新唐人記者凌松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