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揭密普通人創名牌

著名的Craiglist网站是美國20大門戶网站之一,每月的瀏覽量在20億次,13年來它的在線買家和賣家网絡幫助過無數人找工作及租房甚至找對象。那么您想知道其創辦人如何成功的創造品牌的嗎?也許最近的一本新書《偶然的名牌》能給你一些啟發。來看報道。

Thirdway品牌培訓公司總裁大衛.維加姆瑞的新書《偶然的名牌》描述了包括craiglist网站, Burt’s Bee化妝品的創始人等七位普通人如何創建价值超過2千万元的個人名牌。

維加姆瑞介紹,此書的初衷是想探究普通人打造名牌和大公司的營銷策略的不同。

《偶然的名牌》作者大衛.維加姆瑞:要注意每一個細節﹐注意消費者和你的產品之間如何互動。懂得如何接電話﹐如何佈置你辦公室的待客室。他們對自己的最初的顧客很忠誠﹐即使他們後來生意做很大了﹐很多人都來買﹐他們不會忘記誰讓他們出名的。

Craiglist网站創始人Craig Newmark出席了今天紐約大學的簽名售書儀式。讓我們來听一听他的成功秘訣。

Craiglist网站創始人Craig Newmark:我們的秘訣就是沒有秘訣﹐只是做一些有用的和簡單的事情﹐堅持做下去﹐努力幫助別人。

名牌化妝品Burt’s Bee的創辦人Roxanne Quimby透露,2004年她將80%的股份以1億8千万元出售給私人股權投資公司,之后又將整個公司以9億2千五百万元轉讓給了高樂士(Clorox)公司。

Burt’s Bee的創辦人羅克斯安.昆比(Roxanne Quimby):我特別希望能給女性一些啟發﹐現在她們沒有足夠的典範去學習。

据悉,《偶然的名牌》 一書目前已在各大書店上架。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