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博士生贊神韻演出是神的風采

神韻藝術團在歐洲的巡回演出已近尾聲,米蘭是整個巡回的最后第二站。精彩的演出除了吸引無數的西方觀眾,同時也給在歐洲的華人帶來了惊喜。一位專程從荷蘭赶到米蘭觀看演出的博士生表示他目睹了真的是神的風采、神的韻味。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意大利米蘭的報道。

從中國剛剛出來一個半月的蘇先生現在荷蘭攻讀電子博士學位。4月15日他特意從荷蘭到米蘭來看神韻的演出。他說﹕“我很久以前我就知道這場演出,是屬于复蘇中國古代傳統的文化,表演者的技巧以及他們傳達的精神的內涵都特別地深遠,我一直期待這樣的机會。”

蘇先生對神韻演出的深有感受。“我感覺真的是神的風采,神的韻味,感覺特別的振奮。這才是我們中國獨有的東西,真正的中國的東西。”

蘇先生對神韻在世界巡回演出感到特別地驕傲和自豪。他認為神韻不能到中國演出表示遺憾。

“這很荒謬,因為這對中國文化是一個最好的傳播,我覺得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可能主要是由于一些政治迫害的原因,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這場演出特別是中國會順利進行。”

新唐人記者蔣馨意大利米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