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再次為自己措辭不當辯護

競爭民主党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奧巴馬和希拉里克林頓星期三晚上在費城進行了電視辯論,奧巴馬為自己關于賓州小城居民的措辭不當的言論辯護,并批評希拉里抓住這一點不放,對自己猛烈批評。這次由美國廣播公司電視播出的辯論是兩人在下星期二賓夕法尼亞州初選前的最后一次交鋒。

希拉里在辯論中极力攻擊奧巴馬有關賓州小城鎮選民不滿情緒的言論。奧巴馬曾說,當人們面臨經濟上的巨大壓力時,有些人可能借助槍支和宗教而發泄自己的沮喪情緒。

對希拉里的批評,奧巴馬做出回應說:“這是政治領域的一個典型問題,把一個人措辭不當的言論拿來反复談論然后置他于死地, 這就是希拉里議員過去4天里對我所做的,我理解這是政治,我會挺過去的。但我确實認為這類論戰對坐在廚房里,想著月底該怎么付賬的人沒有用。”

奧巴馬還說,希拉里過去也曾被別人誤解過,知道這是什么感受,希拉里卻沒有從中吸取教訓,反過來用同樣的手段對付他。

奧巴馬和希拉里還有十次交鋒的机會,雖然奧巴馬在党代表人數上已經領先希里拉,但兩人都還沒有能獲得成為民主党候選人的足夠的党代表人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