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醫師協助大陸親友退出中共

來自全球退黨中心消息,一位旅居維也納的中國醫師,看完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後,聲明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並勸退很多大陸親友,他認為不解體共產黨,中國就沒有希望,並期盼真正代表奧運精神的“人權聖火”,燒毀鐵幕,照亮中國的民主進程。

一位維也納醫師旅居海外19年,已經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所有中共組織,也協助了很多國內的親友跟中共畫清界限。

維也納醫師﹕我是紅小兵、共青團、少先隊,我都已經退出了,不但我退出,我還讓我原來西藏軍區砲兵師令員,他的女兒到這來看我的,她的媽媽管的兩萬人的廠的黨委書,她全家都退了。

這位維也納醫師還說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寫太有說服力了。他認為不解體共產黨,中國就沒有希望,受迫害的異議人士和宗教人士,就永遠不見天日,13億人民就永遠得不到解放。

維也納醫師:讀了九評共產黨以後,覺得寫得太好了,太有意義了,太教育人民。不解體共產黨,中國人民永遠是被奴役,共產黨本身就是阻礙著中國民主進程中的一塊絆腳石,而且中共的那種體制,本身就是一個封建的、落後的流氓體制。

這位維也納醫師還提到,中共借著奧運的光環,來維持它的極權統治,哄騙全世界人民,沒有民主的中國是多麼強大,應該用真正代表奧運精神的“人權聖火”,燒毀極權專制統治,照亮中國人民的民主進程。

維也納醫師:我特別佩服那些點燃“人權聖火”的朋友們,真正的是對中國人民傳達了一個莊嚴神聖的精神。

據大紀元退黨網站報導,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超過3570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

新唐人記者 李文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