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參加五月節遊行

(本臺消息)週末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參加高桂林港市的五月節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日,請看本臺記者發自高桂林港市的報導。

五月10日百多位來自大溫哥華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一年一度的高桂林港市的五月節遊行,近百人的天國樂隊聲勢浩大,成為當天最大的樂隊,特別受到矚目, 這也是天國樂隊第一次參加這裡的遊行,翩翩起舞的仙女隊是當天遊行中最漂亮的隊伍﹔最新製作的花車演示著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喜氣洋洋的腰鼓隊為這個已經連續慶祝了85年五月節增添了東方情調。

五月十三日也是加拿大的法輪大法日,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藉著高桂林港市的五月節的遊行慶祝這個節日。加拿大總理哈珀和其他政要也發來賀喜,讚揚法輪功與全社會分享真,善,忍的高尚理念。

高桂林港市的五月節遊行已經連續舉辦了85年,目的是慶祝五月春天的到來,今年有118個隊伍參加,吸引了大約兩萬多當地市民觀看。這也是這座小城市一年裡最大型的慶祝活動。新唐人記者高桂林港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