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向善身體健康 法輪功洪傳世界

法輪功自1992年5月13號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一直是免費教功,因為多數人在短時間內學煉後道德回升,並達到強身健體的效果,使得法輪功的支持者日益眾多。5月13號同時也是李洪志先生的華誕,因此法輪功修煉者將這一天稱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下面為大家簡單介紹法輪功的背景。

據介紹,法輪功又稱為法輪修煉大法,強調心性修煉,鼓勵人們相信神佛的存在及善惡因果,從精神上向傳統道德回歸,修煉者需要以「真、善、忍」作為修煉原則,努力在各種環境中做好人,盡力摒棄各種不良思想與執著心﹔此外,法輪功還有修命的部份,也就是搭配5套舒緩優美的功法習練。

1998年9月中國國家體總曾針對廣東省1,2553名法輪功修煉者做過身心健康調查,發現人們在經過2個月至3年等不同時間的修煉,痊癒者高達77.5%、好轉者有20.4%,袪病健身有效率總數達97.9%。

據中共公安部統計,1996年到1999年間,在中國多達7千萬到1億人在學煉法輪功。

在海外,法輪功原本遍及30多個國家,包括不同膚色,不同種族的修煉者﹔但隨著中共在1999年後的鎮壓,也使得更多國家瞭解法輪功,進而有愈來愈多的人學煉和支持。2008年,修煉法輪功的人口已遍及80多個國家,法輪功書籍「轉法輪」一書也被翻譯成近60種語言在全世界流傳。

加拿大、美國等許多國家的各級政府都對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對社會的特殊貢獻授以褒獎。

加拿大前總督伍冰枝在褒獎狀中曾寫道︰「……他們修煉自心平和並與宇宙協調的意志,從而獲得對他人的善心,幫助創造一個更開放、更容忍的社會。」

新唐人記者 唐宇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