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壓未停 法輪功9年反迫害

自1992年5月在中國長春傳出的法輪功,短短7年間僅憑口耳相傳,學煉者已將近1億人。法輪功眾多的追隨者卻令當時的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感到不安和難以容忍,1999年7月20號,中共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組織「610辦公室」,在全中國範圍內抓捕和虐殺崇尚「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自此,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展開長年的和平反迫害歷程。

據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20以來的9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315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明慧網5月12號的消息說,死亡案例高發地區依次為黑龍江、河北、遼寧、吉林、山東、四川、湖北。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婦女約佔53.97% ,50歲以上的老人約佔 56.76%。

此外,被非法判刑者至少有6千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

據調查,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使用酷刑至少達40種以上,2006年3月,還傳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賺取暴利的駭聞。

9年來,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相繼以橫幅標語、在街頭髮放真相材料、遊行集會、燭光悼念、徵集簽名、反酷刑演示等形式,鍥而不捨的向民眾講述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他們的活動多是平和寧靜,沒有因為遭到凌辱與迫害而產生的仇恨和憤怒情緒。

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持續9年的和平反迫害,只有一個心願,儘早結束這場殺戮。

新唐人記者 唐宇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